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場公演參加的有
白華の檻、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十三支演義、裏語薄桜鬼

在活動開始五分鐘前會有廣播
廣播是由「十三支演義」的張遼(遊佐)&夏侯淵(浪川)一起講注意事項的
全場尖叫的哩,我都不知道注意事項在講啥了XDDDDD

接著就是各組的聲優出場
就跟以往的オトメイトパーティー差不多.畫面是腳色.直接配音,然後出場
不過有配其他作品的人就不會出場,會接著配下一個作品,直到他全部都結束再出場
這也就是說
鈴村健一非常後面才出來XDDDD
沒辦法啊,四個作品他有三個,而且他還是活動主持人
不過可以一次聽到這麼多腳色的聲音真的GJ

自我介紹之後,第一組要朗讀的人馬就先去準備了
第一組 【白華の檻】
好,我承認!
我沒打緋欠,我根本不知道這單元再搞啥小(毆
雖然中間是有一些地方滿好笑的,但是我不懂這幾個腳色的設定啊XDDD
我只知道鈴木千尋那腳色有放一個奇怪的問卷調查結果
反正現在問的結果跟他的調查都不一樣

然後前野那腳色一直在吐槽,感覺是個認真的傲嬌孩子
恩,如果我有打,那腳色應該是我菜吧←沒人想知道這個

這段我最有印象的是
森川智之送飛吻的時候,我隔壁的那個人哭了,我傻了

第二組 【裏語薄桜鬼 】
這個遊戲全場都沒人打過啊XDDD
所以出來的時候,其實尖叫聲算是四個裡面最小的
畢竟大家都還不知道腳色到底是啥小.....

但因為有健一,所以我認真看了,雖然不怎麼有趣(爆

他們的主題是「手土産と志」
故事設定是因為募集了很多女生攘夷志士(就會場的我們XDDD),所以大家決定去挑選禮物要給這些女性志士

首先是高杉跟以藏在賣甜點的店家碰到,
以藏的聲音出乎我意料啊!!!!!!!
因為我太震驚了,一定要用最大字體

是小可愛的聲線沒有錯,可是感覺....很畏畏縮縮?!
很像是....得了自卑症的藤井涉(手指系列)
我本來以為以藏會是個像銀魂沖田一樣的腳色哩
沒想到這麼草食?!?!?!
可能遊戲後面他才會展現他男子氣概吧
畢竟岡田以藏在歷史上是四大千人斬的其中一個啊!

真的沒想到以藏會是這種啊....而且還一直被高杉欺負
到底是有多懦弱啦!!!??

接著畫面換到桂跟久坂,他們倆個在路上遇到,就一起去賣甜點的店家
進去後就在店家碰到已經在那邊的高杉跟以藏

因為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都是要買可以讓女性志士高興地禮物
所以高杉就提議來比賽,看誰買的禮物最可以讓女生高興

以藏「可是我一定比不過高杉先生的.....(沮喪)」
桂「不要這麼擔心,不然這樣你跟我一組吧!」
以藏「有桂先生一起,一定沒有問題的」
高杉「不管你們選什麼都不會贏過我的啦!嘿嘿」
久坂「不管輸給誰,就唯獨不想輸給你(高杉)啊!!!」
高杉「勝利的一定是我啊!!」

高杉的設定就是這麼唯我獨尊....
之後他們選好之後,大家就一起拿出挑選的東西

高杉選得好像是啥麻糬之類的東西,以藏跟桂選的是葛餅

桂「這個可是岡田君挑選的哦」
以藏「葛餅…因為老師也有說過好吃(羞)」(難道遊戲裡面女主角是老師嗎?????
久坂則是選了大量的甜食

大家拿著自己買好的零食,到會場要給女性志士,並決定勝負

高杉「(看著會場)怎麼來這麼多人!」
全場笑
桂「這樣子買來的甜點不夠分給大家啊」
高杉「勝負下次再說吧!!來到這裡的同志,跟我們一起嶄開出新的未來吧!!」

說完朗讀劇結束
後面出現吉岡亜衣加唱裏語的主題曲「暁闇」。


是說每次杉田智和在講話我都覺得好怪
朗讀劇的時候他有說: 我可是高杉
我真想在台下說 你那明明就是阿銀的聲線,騙誰啊!!!!
阿銀再假冒高杉,救命哦(?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jamjar.blog54.fc2.com/tb.php/2014-429c7ccb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